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09:22

哔哩哔哩全资收购有妖气漫画 收购价格6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据奥飞娱乐发布的深交所公告披露,哔哩哔哩已全资收购旗下有妖气原创漫画平台(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收购价格为6亿元。

公告称,有妖气的主营业务包括“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网站及“有妖气漫画”App 运营、网络漫画发表、网络动画制作、动漫版权运营等。

奥飞娱乐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能够获得较为充裕的资金,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商誉减值风险,有助于公司聚焦核心业务的稳健发展与创新,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有妖气正式成立于2009年5月,汇聚了近30000名漫画家、48000余部漫画作品与数亿漫迷。平均月更新作品达到60000页以上,吐槽量突破1亿条。旗下作品及IP包括了《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雏蜂》、《端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