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5-25 15:56

写在被低价转让之后——哔哩哔哩的痛苦和决心

《写在被低价转让之后——哔哩哔哩的痛苦和决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则股权转让公告在5月22日悄然挂上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转让标的为哔哩哔哩弹幕网在2015年成立的影业公司——哔哩哔哩影业有限公司45%股权,转让价格为200万人民币,转让方为公司大股东、东方明珠全资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

据@每日经济新闻在今日头条发布的《成立一年半颗粒无收,哔哩哔哩影业惨遭大股东200万“甩卖”!》一文所描述,知名文化科技投资人曹海涛对每经影视记者表示过:...

尝试了一系列的商业化变现之后,2016年,哔哩哔哩影业的净利润为-0.61万元,也就是说,成立一年的哔哩哔哩影业,至今毫无营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节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