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7:53

马斯克本周一再抛售93.4万股特斯拉股票 价值9.3亿美元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出售了价值6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一又抛售了价值9.3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在上周抛售特斯拉股票之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发起了一场投票活动,询问其6270万粉丝他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在投票开始时,他表示:“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遵守这次投票的结果。”结果显示,近60%的粉丝支持他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

在获得多数人的支持后,马斯克从上周开始抛售特斯拉股票。上周一,他第一次行使股票期权,购买了近220万股特斯拉股票,随后以1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93.4万股。之后几天,马斯克又出售了部分特斯拉股票。

本周一,马斯克继续行使期权,以每股6.24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10.7672万股特斯拉股票,然后出售了其中的93.4091万股,这些股票价值9.3亿美元。

自今年11月8日以来,马斯克共出售了约723万股特斯拉股票,这些股票价值约78.3亿美元。

马斯克从上周开始抛售特斯拉股票,导致特斯拉股价持续走低。自11月8日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逾17%。

尽管特斯拉股价最近下跌,但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仍累计上涨了44%,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了148%。(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