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8:11

万达紧急辟谣王健林去世“目前已报警”,企查查显示王健林关联企业近40家

【TechWeb】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对于王健林去世的传言,万达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

11月14日晚间,有一则关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去世”的谣言在网上流传。但万达方面很快辟谣。

万达集团官网显示,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

公开资料显示,生于1954年的王健林,今年67岁。企查查APP显示,当前王健林关联企业共39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企业(在业存续)共4家,包括万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据媒体报道,今年以来,万达集团正谋求旗下轻资产公司万达商管的上市。目前,万达商管已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材料,正在谋求上市。有分析认为,此次谣言可能是有人恶意阻止万达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