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7:05

Moto G71新机已获工信部认证 采用6.4英寸OLED屏+后置三摄设计

@WhyLab 在微博上爆料称:除了可能首发搭载骁龙 898 的 Edge X,Moto 还计划推出一款型号 XRT2169-2、搭载高通 2.2GHz 八核处理器(疑似骁龙 480+)的 G71 国行新机。作为 Moto G51 的继任者,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已经公布了它的证件照和主要规格。

首先,Moto G71 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 6.4 英寸 @ 2400×1800 分辨率的 OLED 打孔屏。但除了电源和音量调节,机身右侧还可看到召唤语音助理的专用按键。

翻到机身背部,则是经典的竖直三摄(双色温 LED 闪光灯)+ 圆形 Moto Logo 设计。如果 Moto G71 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那生物识别传感器肯定被集成到了这个蝙蝠图标处。

Moto G71 支持 5G 移动网络,配备八核 @ 2.2GHz 处理器,但目前暂不清楚是否与 Moto G51 同为骁龙 480 。电池容量 4700mAh,设备厚度 8.4 毫米、重 180 克。

上个月,即将推出的 Moto G71 就已经拿到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

除了 XT2169-1 的手机型号,该认证还进一步证实了该机将配备 5G、双频 Wi-Fi、NFC、双 SIM 卡,以及保留 3.5mm 耳机插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