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8 10:30

小米开放式耳机来了:双单元系统、创新不入耳设计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已上架预售,定金仅需20元。

这款全新耳机以开放式设计亮相,带来亚麻金与月隐黑两款精致配色,融合不同材质拼接,彰显独特品味。充电仓采用扁平椭圆设计,既美观又实用。

在技术上,开放式耳机结合了骨传导和气传导两大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听觉体验。其中,气传导技术更是细分为耳挂式和耳夹式两种形态,满足不同用户的佩戴需求。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这款开放式耳机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根据市场趋势和竞品分析,我们可以预见它将在续航和日常佩戴舒适度方面表现出色,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据IDC报告显示,随着用户对舒适度要求的不断提升,开放式耳机市场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2023年开放式耳机市场销量已达到652万台,同比增长高达130.2%。这一市场的崛起不仅为真无线和颈戴式耳机带来了一定的市场分流,更凸显了用户需求的侧重点变化。同时,这也为技术创新和产品溢价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来了:双单元系统、创新不入耳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