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0 09:13

马斯克弟弟抛售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昨日,据文件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弟弟,特斯拉董事会成员Kimbal Musk通过行使特斯拉股票期权,卖出了88500股特斯拉股票,平均售价每股1229.91美元,约合1.09亿美元。

目前,Kimbal Musk仍持有超过51.1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周一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价值约5.94亿美元。

受上述消息影响,特斯拉股票收盘,跌11.99%,当日市值1.03万亿美元,两个交易日内市值蒸发近1750亿美元。同时,马斯克个人财富也在两日内蒸发约500亿美元。

此前,马斯克也曾表示拟出售部分特斯拉股票。

11月8日,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询问网友是否该卖出10%特斯拉股票,投票结果显示,有过半网友支持马斯克卖股票。

当日,特斯拉股价收跌4.8%。数据显示,马斯克持有1.705亿股特斯拉股票,10% 约为210亿美元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