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7:21

特斯拉董事会成员之一金巴尔·马斯克通过抛售股票套现近1.1亿美元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上周五,特斯拉董事会成员之一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通过抛售特斯拉股票套现近1.1亿美元。

在完成上述交易后,金巴尔·马斯克仍然持有超过51.1万股特斯拉股票。如果按照当地时间周一1162.94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些特斯拉价值约5.94亿美元。

在金巴尔·马斯克上周五抛售特斯拉股票后,他的哥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六在推特上发起了一场投票活动,询问其6270万粉丝他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结果显示,近60%的粉丝支持他出售这些股份。

如果以上周五每股1222.09美元的收盘价计算,马斯克持有的1.705亿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2083亿美元,10%的特斯拉股票就价值约210亿美元。

除了金巴尔·马斯克外,特斯拉首席财务官(CFO)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曾在9月7日以每股752.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780股特斯拉股票,套现209万美元。

此外,特斯拉首席会计官瓦伊巴夫·塔内亚(Vaibhav Taneja)也曾在今年7月份出售了4459股特斯拉股票,套现294.733万美元。特斯拉重型卡车部门前总裁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也曾在今年6月10日至6月18日期间抛售了价值约2.7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