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9:51

Google Drive新增Search Chips功能:优化文件搜索和过滤

使用过 Google Drive 的大部分用户可能都有这样的感觉:这项服务虽然不错,但还不够好。虽然它足以胜任文件存储等任务,但在用户界面、搜索等方面都不是很完美。不过这一点正在改进,Google 正计划大幅增强 Drive 的搜索、过滤等功能,并邀请测试者进行测试反馈。

在其公告中,Google 承认 Drive 目前的搜索功能是不够的,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当搜索一个你不太记得确切名称的文件时,你可能会输入一些比较模糊的关键词,如“营销计划”,甚至“猫咪视频”。然而,根据你硬盘中内容的数量和种类,这样的搜索往往会出现一长串令人沮丧、你不可能希望筛选出来的文件和文件夹清单。

为了缓解这个问题,Google 正推出一项名为“Search Chips”的测试版功能,在功能和过滤器上接近于 Gmail。当你在 Drive 中搜索一个文件时,你会看到一排按钮出现在顶部。这些按钮让你按文件类型、“People”(大概是合作者)、最后修改日期和任务对结果进行排序。

这些按钮应该有助于更精细地调整你的结果,并防止不相关的文件出现。这些变化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为每个人推出,但一旦推出,它们可能会非常有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