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9:12

马斯克回应被联合国官员逼捐 新世界首富净资产3110亿美元

马斯克回应被联合国官员逼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负责人David Beasley上周在接受CNN采访时呼吁超级富豪,并点名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和特斯拉CEO马斯克,“立即站出来,一次性”帮助解决世界饥饿问题。「只要60亿美元就能挽救全球4200万人的生命。这些人如果我们不伸出援手,他们就真的会死去,」David Beasley说道。60亿美元大约相当于马斯克净财富的2%。

马斯克回应被联合国官员逼捐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周一,马斯克拥有净资产311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上周,特斯拉成为美国历史上第六家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公司。

面对联合国官员的“逼捐”,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到,如果联合国能够证明60亿美元可以解决世界饥饿问题,他将马上出售手中的部分特斯拉股票。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回应道,「如果世界粮食计划署能在这个推特帖子中准确讲述60亿美元将如何解决世界饥饿问题,我将立即出售特斯拉股票并这样做。」

「但它必须是开源会计,这样公众可以准确地看到钱是如何花的,」他补充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