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5:03

雷军《Are You OK》续作来了?小米官方预告:周三发新歌

当年,雷军凭借着一首《Are You OK》神曲火遍全网,虽然最开始源于网友的恶搞视频,但是最终被雷军和小米欣然接受,甚至成了小米和雷军的经典代表作。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的@小米科技园F栋 微博发文称:周三,我们打算发一首新歌,Are You OK?”

本条微博还配上了雷军经典的OK手势海报,并且文案上还配文周三,我们打算发一首新歌,Are You OK?”

今年年初,还有小米高管爆料称:雷军正在规划乐器学习进度,其实去年就已经购置好了。首秀时间规划中,会在今年一个特别的时刻。

从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可能小米CEO雷军真的要发布一首新歌了,并且还将会与《Are You OK》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小米CEO雷军进军”歌唱界还要倒推到5年前,2015年4月,雷军在印度发布小米4i,大飙英文,浓重的仙桃口音引得网友哈哈大笑。

尤其是那句Are you OK”,被B站鬼畜区UP主重新剪辑,其魔性的旋律引得其他网友在网络上疯传。

2020年8月11日,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也回顾到了这段历史称:小米在国际化路上,有坎坷,也有欢乐,2015年在海外发布会上一次临时安排的招呼,我成了B站灵魂歌手。我还没回国,Are you ok”已经上了热搜,我从此需要到处解释,武汉大学是正规大学,是我自己英语没学好,不是武大没教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