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12

金嗓子宣布退市:曾因罗纳尔多代言争议爆红

保护嗓子,请用金嗓子,广西金嗓子喉片”。看到这行字,是不是想起曾经很多人耳熟能详的广告?如今这个家喻户晓的金嗓子即将退市

10月29日,金嗓子发布公告称,要约人(一间由创办人控股公司及亚赋控股公司间接全资拥有之公司)与本公司以通过协议安排方式将本公司私有化,将按每股计划股份2.80港元注销股份(较昨日收市价溢价3.7%)。

预期将于2021年12月15日上午九时正撤销股份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公开报道显示,广西金嗓子由江佩珍创立,观众最为熟悉的是罗纳尔多拍摄的金嗓子广告,这则广告引发了舆论争议。

2003年9月,巨星罗哥微笑着出现在了中国人民的电视机上。他身穿金嗓子”球服,手拿金嗓子喉片,对着镜头露出大白牙傻笑。

2005年初,罗纳尔多在一个偶然间看到了这则广告片,他确信自己被愚弄,被欺骗了。

一怒之下罗纳尔多提起屁股下的椅子,啪”地摔到了屋外头,还把两年前随行中国的经纪人给炒了。

随即,巨星罗纳尔多决定状告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江佩珍侵犯肖像权。

不过这起维权后续不了了之,几年后,欧洲金球奖得主卡卡成了金嗓子”新的形象代言人。

从2015年上市至今,金嗓子股价曾从最高6块多下挫至1块多,市值缩水达九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