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5:25

三星高管表示将尽快敲定美国芯片工厂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一位三星高级管理人员周二表示,三星电子公司将迅速决定在美国的代工厂投资,因为三星电子争取在芯片代工行业获得更多份额。

三星电子是仅次于台积电的全球第二大芯片代工厂,他们于5月宣布将在美国建造一座耗资170亿美元的晶圆厂。外界普遍猜测三星李在镕可能会在下个月访问美国,以敲定这笔投资。目前德克萨斯州泰勒市将成为最有力的候选人,其他候选人包括亚利桑那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三星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基南表示,公司需要时间审查基础设施、场地、人员和国家激励等所有因素,并做出最终决定。

金基南在2021年韩国电子展的间隙对记者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做出决定”。当被问及三星是否会在今年内进行投资时,他没有详细说明。

另外,金基南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冷静地准备回应美国商务部最近提出的有关其半导体业务的要求。

美国已要求包括三星在内的全球芯片制造商提供库存信息,并要求在11月8日之前提供其他细节,以帮助提高供应链内的信任度和透明度。这一要求引发了对芯片制造商主要商业机密泄露的担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