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8:29

小米股东特别大会通过汽车人才激励计划 计划授权上限为10亿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10月25日晚,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本公司股东特别大会提呈的普通决议案已采用投票方式正式通过。该普通决议案为,批准Xiaomi EV,Inc.建议购股权计划的规则,以及授权本公司董事于彼等认为适当时签立有关文件及采取有关行动,以实施该计划并令其生效。

公告中称,小米集团将于举行股东特别大会以批准采纳Xiaomi EV的股权激励计划,计划授权上限为10亿股,占Xiaomi EV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相关决议案获97.63%赞成比例,高票通过。

管理层表示目前Xiaomi EV暂未有单独上市融资计划,强调集团有足够的现金以及现金流来支持公司现在全力做汽车业务,而目前的小米汽车人才激励计划,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员工来全力做汽车业务。

在10月19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投资者日上透露,小米汽车9月1日已在北京注册,首个工厂会落户在北京亦庄,目前已收到两万份简历,研发团队453人。雷军表示,小米汽车首款产品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