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08:27

特斯拉美国多款车型涨价 入门Model3涨1.28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上多款车型纷纷涨价,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了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现分别为94990美元和104990美元。另外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的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调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现分别为43990美元和56990美元。

实际上就在今年8月份特斯拉美国就将Model S长续航版涨价3万元,两次降价的间隔仅仅为2个月左右。

特斯拉涨价实际已有先兆,在近期特斯拉新一季度财报中就提到了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并称公司正在面临进一步提升利润的挑战。

由于全球大宗商品在近半年内不断飙升,包括钢铁、电池等零部件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同时智能汽车还面临着芯片短缺的影响,全球车企的产能都受到限制,因此新车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