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20:43

有颜值还能打!阿斯加特女武神DDR4-3200 16GB内存评测

一、前言:主打颜值和性能的女武神系列内存

对于很多DIYer来说,RGB信仰灯有着不可抗拒的魔力。DIY圈子里就有个段子说有了RGB,硬件性能翻倍。”虽然是句玩笑话,但确实看出RGB在部分DIYer心中的重要性。

虽然很多人对光污染吐槽不已,但你别说,这东西你可以不用,但绝对不能没有。

RGB早期是用在繁华闹市的霓虹灯上,近些年来慢慢进入外设领域,也让原本看似冷冰冰的硬件,加入了流光溢彩的RGB元素,看起来也更有人情味”了。

作为国内头部的存储品牌,嘉合劲威旗下的阿斯加特近些年发展迅速,以高性价比的定位、扎实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玩家的青睐。

最近,阿斯加特又推出了女武神系列内存条,主打颜值和性能,当仁不让地也加入了RGB效果。

这款阿斯加特女武神系列DDR4内存,使用了南亚的内存颗粒,标准频率为3200MHz,时序为16-20-20-40,电压为1.35V。

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骑着白马的女武神,北欧人认为北极光就是白马在夜空中奔驰时盔甲闪烁的白光。阿斯加特也希望使用女武神系列内存的玩家,获得披荆斩棘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内存条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