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16

消息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日前有报道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停工消息,相关接近恒大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启,目前正全力推进,力保明年初恒驰车型如期下线。

此前据恒大集团官网显示,恒大汽车日前在天津生产基地召开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会上通报了恒大造车的进展,并透露恒驰5将于明年初在天津下线。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称,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为此,公司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技术精英前来支援,天津基地已改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4.0高端智能工厂。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恒大汽车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恒驰量产目标的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