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20:45

特斯拉:“花圈维权”车辆为郑州内涝灾害泡水车 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近日,一特斯拉车主放花圈维权引发热议。据悉,事发辽宁沈阳。车主向先生在特斯拉门店外维权,车辆被车主布满花圈。

车主向先生表示:车辆因个人原因不慎进水,想要自费维修。跟特斯拉门店谈好价格为一万六千元后,车主将车辆从100公里外拖到门店,到店后工作人员表示车内很多线路需要更换,费用需要七八万。

车主对费用表示不满,特斯拉工作人员一天后回复只需跟换两根线路,但需对电池、电机等进行检测,费用还是要七八万。

对此,特斯拉官方今晚发布声明,回应沈阳特斯拉门店前的花圈维权”事件。特斯拉称,对此事件相关新闻占据的媒体资源和大家的时间深表歉意。特斯拉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理合法权益,我们会全力满足向先生的合理诉求并提供专业维修处理。

但对于其不合理诉求、及对门店正常经营造成的干扰,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感谢大家的理解。

以下为特斯拉官方说明全文:

关于沈阳特斯拉门店前的花圈维权”事件,作如下说明:

1、向先生所驾驶车辆为此前郑州内涝灾害泡水车辆,保险公司将其认定为全损车辆,并赔付原车主。此后,向先生通过某种”途径购入该车辆,并希望在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2、向先生在门店咨询时,向特斯拉工作人员问询了车机电脑维修事宜,但由于仅提及了此问题,故工作人员就该问题本身提供了相关维修价格建议。

3、在向先生将车辆带到服务中心后,经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发现该车辆为泡水全损车辆,所以提供了6万余元的初步维修报价(具体维修费用要根据检查进行详细判断,实际所需价格可能会更高)。

4、因泡水车如果维修不当,将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本着安全初衷,工作人员建议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和维修;但向先生表示,最多只愿意支付1万余元,更换车辆个别零部件即可。

5、此后,因双方未能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9月15日起向先生便在门店外通过多种过激方式进行维权”,并希望以1万余元的价格和方案进行维修。

6、在此期间,我司曾4次向当地警方求助,但经过警方的警告、教育处理后,向先生仍以多种方式向门店和相关工作人员施加压力,希望满足其低价维修诉求,而对于特斯拉给出的维修方案和建议,向先生始终拒绝。

我们对此事件相关新闻占据的媒体资源和大家的时间深表歉意。特斯拉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理合法权益,我们会全力满足向先生的合理诉求并提供专业维修处理。但对于其不合理诉求、及对门店正常经营造成的干扰,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感谢大家的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