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8:44

iPhone 13 Pro被曝通话信号差:塑料天线+X60基带翻车 竟不如iPhone 12

除了小刘海、A15、内存起步容量等例行升级外,iPhone13Pro的一大核心变化就是搭载的基带从去年的高通X55升级到X60(骁龙888同款)。这是否意味着信号会变好呢?真相可能让一些用户失望了。有部分用户反馈,称换了iPhone13Pro之后打电话断断续续。

某大V也称iPhone13Pro信号并没有改善,称13Pro更新基带为X60后,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12信号比13Pro好(不严谨主观体感)。”

还有网友表示:iPhone13信号比iPhone12差,同时带两部手机,12显示5G,13显示4G,半天打不开”。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网信息显示,iPhone13致力于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如将塑料水瓶升级改造成一种更强大的高性能材料,以制造天线,这在业界尚属首次。ps.难道和塑料天线和有关系?

近年来iPhone的信号问题一直被人诟病,这次换了高通X60基带,表现仍不容乐观。不知道后续升级固件后,是否会有所改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