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1:44

酷派集团拟发行30亿股认购股份 净筹8.33亿港元

【TechWeb】10月5日消息,酷派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0月4日,该公司与各认购人及担保人订立股份认购协议,该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30亿股新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0.28港元;股份认购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8.33亿港元。

同时,该司亦与SIG(SAIGrowthFundI,LLLP)订立认股权证认购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向SIG发行认股权证,授予认购最多8亿股认股权证股份的权利,认股权证股份的最多数目8亿股相当于公司将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而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约5.48%。

于认购完成及认股权证完成后,以及假设附带认股权证的认购权获悉数行使,来自股份认购及认股权证认购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4.37亿港元。

公告显示,扣除所有估计开支后,认购完成及认股权证完成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8.766亿港元。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约90%用于在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扩张集团于中国的移动业务,即约7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在中国建立新业务渠道及扩展线上线下业务渠道,约2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手机业务的销售及营销;此外约10%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