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7:59

GM美国工厂将提前五年完成可再生能源结构转变计划

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GM)宣布计划在2035年前生产的汽车和2030年前生产的方式实现绿色化。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宣布,它将提前完成“如何实现”的部分,等到2025年,在其美国业务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比计划提前5年。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GM表示,它将提高能源效率从而为其设施寻找可再生能源。另外它还计划创造技术,在中长期内储存可再生能源并“创建有助于部署可再生能源的微电网”。

“我们知道气候行动是一个优先事项,每家公司都必须推动自己进一步和更快地去碳化,”GM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risten Siemen说道,“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在美国提前五年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

此外,它还详细说明了正在跟一家名为PJM Interconnection的公司合作的计划,根据电网在任何特定时间的碳输出量来跟踪能源使用情况。“当所供应的电力主要由化石燃料组成时,通用汽车可以就利用储存的可再生能源或减少所消耗的电力做出明智的决定,”这家公司说道。

至于它生产的车辆,GM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辆电动汽车,并仍计划“到2035年消除新的轻型车辆(即轿车、SUV和皮卡)的尾气排放”。尽管GM似乎主要关注电动汽车,但这一措辞表明还可能包括氢动力汽车。

然而,GM减少污染的计划已经随着政治风向的变化而变化。它是支持特朗普政府计划的几家汽车制造商之一,该计划禁止加州和其他州制定自己的污染和零排放要求。这将允许制造商每年只提高1.5%的燃油效率,远远低于前政府5%的要求。在乔·拜登当选总统后不久,GM退出了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