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5:44

云米大屏冰箱强制播放广告,公司回应称可一键关闭,个别不实信息非云米产品

【TechWeb】近期有网友反馈称,自己购买的云米大屏冰箱出现强制播放广告情况。据该网友描述,花大价钱买的云米冰箱,大屏幕一直推送购物广告信息,并且无法关闭。

针对用户反映的云米大屏冰箱出现强制播放广告问题,云米于9月28日晚通过其官方微博@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 发布声明称,云米大屏冰箱推送的广告,在屏幕右上角一直有明显的“关闭广告”按钮,用户可以点击一键关闭。

此外,云米产品一直使用“云米”、“V”、“VIOMI”及相关组合品牌标识,个别不实信息中的产品图片并非云米产品。云米对此等张冠李戴、恶意扭曲事实、诋毁中伤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媒体、用户注意甄别信息真伪,切勿转载不实信息,还大家一个清洁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微博认证为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小家电研发、制造的互联网家电企业。公司秉承“为发烧而生”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时尚家庭用户提供安全、智能的互联网小家电解决方案。企查查APP显示,云米科技于2014年获得了来自小米科技的天使轮投资;2015年,云米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机构为顺为资本、红杉资本、五源资本;2018年,云米科技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近日,云米科技(VIOT.US)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据其公告,该公司Q2总净营收16.59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为16.84亿元,同比下降1.5%;净利润为4641.5万元,上年同期为1031.7万元,同比增长350%;摊薄后每ADS净收益为0.62元,上年同期为0.14元,同比增长342.9%。

云米表示,云米一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也十分重视用户的反馈和意见。对于云米客服回复中的推送广告关闭问题,云米对沟通过程中的误解深表歉意,并将持续加强客服培训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