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5:04

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增加招聘4680电池生产线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开始为美国弗里蒙特工厂4680电池试产线增加招聘人数。特斯拉的职业页面显示,特斯拉为生产人员增加了在4680生产线上工作的职位。

申请生产助理职位的人员必须年满18岁。特斯拉表示,申请这份工作不需要任何经验或学位。根据特斯拉对职位的描述,生产助理职位是一项体力要求很高的工作。特斯拉还发布了一份试产线副经理的职位。与生产助理职位不同,申请成为4680试产线经理的人员必须具有丰富的经验。

特斯拉最近在弗里蒙特的4680电池生产线招聘人数增加,暗示它可能已经解决了马斯克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的日程挑战。

马斯克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从小规模生产过渡到大批量生产存在许多挑战,并且会面临陷入小问题。”

特斯拉的目标是制造配备结构电池组和4680电池的Model Y 汽车。不过,特斯拉确实有使用非结构性电池组和2170节电池的备用计划。

马斯克还分享说,在特斯拉奥斯汀工厂和柏林工厂的大量电池生产设备要么已订购,要么已准备好运抵工厂。他估计特斯拉可能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达到每年100GWh的年化生产速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