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1:24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将建设新的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马斯克近日通过推特否认了将要在俄罗斯建设工厂的传闻,但他同时也暗示,特斯拉的确正在寻找新的建厂地址。

在近一年内,特斯拉被传闻要建设新的工厂,目前有几大传闻地区,分别是印度、俄罗斯和英国。从现在的消息来看,特斯拉在印度建厂的可能性最小,主要是考虑到特斯拉还未在印度有较大的电动车影响力,同时印度的基建也是特斯拉的建厂的一大障碍。

不过在英国,特斯拉建厂的可能性较高,主要是因为欧洲市场目前对电动汽车的推动十分巨大。为了达到碳中和目标,欧盟各国都在加大推动对电动汽车的补贴和支持力度。

同时特斯拉已经在欧洲各国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虽然这些特斯拉汽车都是由美国或者中国的工厂进入欧洲,但特斯拉似乎还是更希望扩大在欧洲的影响力。

现在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开始投产,未来在欧洲建造第二座工厂的可能性很大。因为目前欧洲是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第二大的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