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11:11

冲击3GHz:讯景发布Radeon RX 6900 XT ZERO WB水冷显卡

今年 7 / 8 月,讯景(XFX)放出了 Radeon RX 6900 XT ZERO WB 的两次预告。现在,我们终于正式迎来了这款基于 AMD RDNA 2 GPU 的旗舰水冷显卡新品。在 PCB 疯狂堆料 + EK 水冷的加持下,官方宣称该卡旨在冲击 3GHz 以上的极端频率。

(来自:XFX 官网)

以下是讯景 Radeon RX 6900 XT ZERO WB 显卡的主要特点:

● EK 水冷套件加持

● 由值得信赖的专家设计

● 极致 OC 频率

● GPU 可解锁 3GHz

● 双 BIOS 切换

● 支持 ARGB 灯效

● 14+2 相供电设计

● 三 8-pin 外接供电连接器

为表明身份,讯景在 RX 6900 XT ZERO WB 显卡上留有硕大的“X”标记。前护罩由亚克力材料制成,以露出底下的 GPU / 显存 / VRM 供电模组。

整块亚克力材料都有 RGB LED 装饰,且猜测支持寻址(即 ARGB),此外我们可在护罩上方的塑料面板上看到 EK 与 XFX 的 Logo 。

水冷头本体由 CNC 加工的镀镍电解铜底板制成,上部则是 CNC 加工的亚克力材料,辅以高品质的 EPDMO 密封垫圈。黄铜支座已出厂预装,以确保便捷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使用了水冷方案,XFX Radeon RX 6900 XT ZERO WB 非公显卡也只需占用两个槽位的高度,辅以标准的 1×HDMI + 3×DisplayPort 显示输出端口。

由于使用了 14-2 相供电的非公版 PCB 与三组 8-pin 的外接供电连接器,该卡能够在最大时钟频率下轻松突破 350W 的功耗(出厂 2325 / 2375 MHz、且板载 Navi 21 XTXH GPU 已完全解锁 3GHz 以上的 OC 频率)。

最后,该卡带有 RGB 侧板,可在运行时点亮 XFX Radeon RX 6900 XT 的标志。

尽管注定价格会相当感人,但 Navi 21 XTXH 的芯片数量也确实有限。想要入手的朋友,还请不要犹豫太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