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22:00

英国Samad公司在eVTOL飞行测试和新型货运无人机方面取得进展

英国Samad Aerospace公司的E-Starling eVTOL飞机的半规模原型机正在取得进展,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采用类似设计和半对流推力系统的小型货运无人机的预订单。Samad Aerospace已经为其提议的飞机制造了一个50%比例的原型,并开始了飞行测试。

早在3月,50%比例的E-Starling展示飞行,这是一个同轴的四旋翼结构,后部风扇能够向前倾斜,成为水平推进器,但是展示中只使用传统的起飞和降落,其前面的两个垂直升降风扇没有启用。几天前,Samad Aerospace发布一个新的视频,显示前面的升力风扇现在可以运行。随着后面的风扇倾斜朝下,该飞机现在已经展示了稳定的多旋翼式起飞、受控悬停和着陆。

目前,该原型机大到足以容纳一名飞行员,但是目前测试通常是在没有飞行员的额外重量和风险下进行的。到目前为止,从垂直悬停到水平飞行再返回悬停的情况还不错, E-Starling的同轴螺旋桨目前噪音比较大,但毫无疑问,随着该公司向全尺寸测试飞机发展,这一点可以得到解决。

该公司还希望将类似的设计用于无人货运无人机,能够进行遥控或自动驾驶飞行。Starling Cargo无人机将以每小时95英里(153公里)的速度巡航,高度可达10000英尺。它充电后可飞行135英里(217公里),并可携带50公斤(110磅)的有效载荷。Samad Aerospace公司已经 开始了这种货运无人机的认证过程,现在正在接受预购,该公司表示,它的潜在客户包括一系列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采矿公司、医疗物流业务和应急响应救援队,预计Starling Cargo无人机将于2022年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