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7:10

Doge模因以NFT形式出售:买家可以不到1美元的价格拥有一部分

据外媒报道,从2010年开始的传奇“Doge”模因描绘了一只名为Kabosu的柴犬并激发了加密货币狗狗币的诞生。今年6月,作为非同质化代币(NFT),狗狗币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对一些人来说,这似乎是一大笔钱来拥有一张jpeg,但“Doge”模因已经产生了一个巨大的在线社区,并且狗狗币现在是一种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都是它的拥护者。

尽管大多数投资者负担不起数百万美元的价格,但现在任何人都有机会以低于1美元的价格拥有它的一部分。

这是因为从周三开始,购买了“Doge” 模因 NFT的PleasrDAO集团将出售其部分所有权。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通过一个叫做Fractional.art的平台上,PleasrDAO已经“细分”了NFT--因此,NFT由数十亿ERC-20代币代表,这些代币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创建和发行智能合约的标准。在本例中,PleasrDAO将令牌称为DOG。

然后,投资者可以购买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DOG代币,只要他们在Fractional.art和去中心化交易Miso上负担得起。投资者购买多少代币将决定他们对“Doge”模因 NFT的所有权,不过PleasrDAO将保留多数所有权。

DOG持有者还将能参与未来围绕NFT的决策。例如,正如PleasrDAO CEO Jamis Johnson在一篇博文中所写的那样,DOG持有者将在未来出售NFT之前进行投票。

″这很像是卢浮宫决定将蒙娜丽莎分割开来并将其中的一部分分发给公众。然而跟卢浮宫不同的是,艺术品的集体所有权只有通过加密艺术才能实现。在这个数字第一的世界,NFT可以捕捉重要的时刻、现象和概念,而智能合约可以细分并向公众发布它们。”

PleasrDAO并不是第一个“细分”NFT,并且这种趋势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NFT市场最近出现了爆炸式增长--光8月份,世界上最大的非功能性金融市场OpenSea的交易额就超过了20亿美元,其中一些非功能性金融收藏品的成交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通过对高价NFT进行“细分”,普通投资者可能有机会拥有一部分标志性的但昂贵的另类资产。然而,许多专家认为NFT是有风险的,所以建议投资不要超过自己能承受的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