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9:14

Netflix已在波兰测试Android游戏服务

早在今年 5 月就有消息称 Netflix 要进军游戏领域;今年 7 月份相关谣传再次出现,并暗示了 2022 年的发布计划。一周后 ,Netflix 本身证实了这些报道,并宣布它确实正在进入游戏空间,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表示服务中包含的游戏将免费提供。现在,Netflix 正在波兰测试其 Android 游戏服务。

正如 Netflix 波兰的 Twitter 帐户所透露的那样,该公司已在该国推出了游戏服务。目前,它只有两款游戏,分别是《怪奇物语 :1984》 和《怪奇物语 3:游戏》。这些游戏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们属于 Netflix 完善的 Stranger Things 知识产权 (IP), 并且已经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提供。

在这里,我们可以得到更多关于 Netflix 将如何分发游戏的答案。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游戏将显示在 Netflix 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基本上充当安装程序。从 Play 商店下载游戏后,您可以直接从 Netflix 应用程序中启动它。

值得注意的是,《怪奇物语 3: 游戏》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售价为 9.99 美元。但是,如果您是 Netflix 订阅者,则可以免费下载这两款游戏,这对于那些对手机游戏感兴趣的人来说是一笔不错的节省。 Netflix 已确认其服务上的任何游戏都不会出现广告或应用内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