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9:14

Spotify 计划通过扩大播客订阅服务与苹果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4月下旬,Spotify开始测试播客订阅服务,作为创作者向听众提供付费订阅内容的一种方式,今天这家流媒体音乐服务机构宣布,这一付费选项现在可供所有美国创作者使用。Spotify表示,创作者可以通过其播客创作平台Anchor将剧集标记为订阅用户专享并发布到Spotify和其他平台。

Spotify称,其播客付费订阅模式的建立是为了使创作者的收入最大化,减去支付处理费用,创作者将获得100%的订阅收入减去支付处理费用。直到2023年,公司才计划对订阅收入实施5%的收费。Spotify还宣布,它计划从今年9月15日起将播客订阅计划扩展到全球。

苹果公司于6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自己的播客付费订阅功能,该公司在第一年可获得订阅用户收入的30%,如果用户订阅保持一年以上,则可获得15%。创作者还需要以每年19.99美元的价格加入苹果播客计划,以便提供付费订阅服务。

苹果播客订阅服务对创作者的好处包括:能够通过「频道」功能为单集节目或整个节目提供订阅服务;可以选择提供完全付费的订阅服务,也可以选择免费和付费单集混合的订阅服务;苹果播客订阅目前可以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