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21:13

微软暂时关闭部分Windows 11电脑的Windows更新估算功能

Windows 11的变化之一是改善用户的更新体验,这涉及到在Windows Update中显示的时间估算系统,让他们知道完全安装可用的更新需要多长时间。这样的信息给用户带来了方便,但关于它的一个关键问题是,该公司必须使其尽可能准确。

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构建在这方面有一个重要的变化,因为微软已经决定禁用带有机械硬盘的计算机的估算功能。换句话说,只有内部装有固态硬盘的电脑才会继续显示更新估计值,尽管微软说这只是暂时的,直到它设法处理影响了这一功能准确性的一系列错误。

"我们一直在测试在开始下的电源菜单、重启通知、Windows Update设置页面和显示在任务栏右下角的Windows Update图标内看到为更新而重启需要多长时间的估计能力,"公司解释说。"我们正在为这个功能做一个小的调整,以便它只显示在装有固态硬盘的PC上。如果你的电脑有一个传统机械硬盘,将不再看到估算时间。我们希望,一旦我们解决了一些更多的错误,就能将估算功能带回带有HDD的PC上。"

Windows 11的开发以非常快的速度推进,理论上说,我们离该操作系统为每个人推出的时刻只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微软自己也暗示,Windows 11可能在10月上线,然后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并持续到2022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