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4:48

RansomEXX黑客放出了技嘉被盗的7GB数据 AMD与英特尔均躺枪

早前有报道称,臭名昭著的 RansomEXX 黑客,从技嘉公司窃取了 112GB 数据,且其中包括了来自英特尔和 AMD 的各种机密文件。据说攻击发生在 8 月 2 日那一周,并导致了技嘉总部暂时离线以排查受损状况。然而从最新状况来看,攻击者似乎并未与技嘉达成某种交易,因为其中 7GB 数据已经被公布到了互联网上。

这些文件被上传到了 RansomEXX 勒索软件团伙的公开网站上,可知其中包括了大量 AMD 的机密文档,甚至 Intel Manageability Commander 的源码。

不过最让大家感到惊奇的,莫过于 AMD 即将推出的锐龙(Ryzen)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5000 系列和 Socket AM5 插槽的散热器兼容性细节。

至于后续技嘉是否会向黑客妥协,以避免更多机密数据被泄露,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