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8:39

报告:Galaxy S22系列主要采用骁龙898处理器而不是三星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表明,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明年将主要使用高通骁龙898处理器,而不是配备了AMD显卡的下一代Exynos芯片。

根据Lanzuk的一份报告,Galaxy S22系列将采用AMD提供的GPU的Exynos2200处理器,但这种版本只会在全球少数几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换句话说,骁龙处理器的版本将会是主要销售型号。显然,这不是由于最新的 Exynos2200处理器性能不行,而是由于新芯片低产量有关系。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得益于AMD的 RDNA2架构,新的 Exynos芯片在图形和整体处理方面都非常强大。一些报告甚至表明,其性能可以与iPhone12系列中的A14Bionic芯片相媲美甚至击败A14。而在此前,三星自家的芯片性能都往往落后于苹果和高通,能够追上上一代的A系列芯片已经是三星比较好的成绩。

虽然性能有了巨大的提升,三星还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提升芯片良品率以及产能,考虑到目前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三星使用高通下一代旗舰骁龙898芯片应该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