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0:05

消息称小米汽车总部将落户北京并建设工厂

凤凰网科技讯8月16日早间消息,据汽车商业评论消息,小米汽车总部和首座工厂基本确定落户北京。据小米招聘显示,大量汽车岗位工作地点就在北京海淀区。

小米招聘官网截图

自3月底小米宣布造车后,总部及工厂选址就备受关注

北京、上海、武汉、合肥、西安等地都在争取小米造车项目。雷军也在4个多月里频繁走访长安、广汽、上汽通用五菱、长城、上汽、东风、博世、宁德时代等厂商,并发布大量招聘信息。

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网传安徽省国资委正在跟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对此,安徽省国资委的工作人员否认“正在跟小米接触”,称“不知道有这回事,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消息”。合肥市投促局内部人士称,“我没有跟小米接触”。他透露合肥市在造车新势力引进方面,“有机会可以谈,关键要看条件”。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也曾回复网友说,该区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争取合作可能性。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也回复称,小米系项目是东湖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与小米的沟通,积极引入更多小米系产业项目落户光谷。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复截图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复截图

雷军多次被曝多次前往汽车厂商参观。

此次确定总部和工厂落户城市,也是小米造车前期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