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12:28

《使命召唤联赛》已遭赞助商Astro Gaming和美国陆军撤资

近期陷入歧视与骚扰指控和一系列诉讼的动视暴雪,又遭遇了《COD League》赞助商的新一轮打击。包括 Astro Gaming 和美国陆军在内,似乎都终止了对《使命召唤联赛》的赞助。Charlie Intel 昨日发现,Astro Gaming 的名字,已从 CDL 官网撤下。

(来自:Charlie Intel)

8 月 11 号的时候,Astro Gaming 似乎还是 《COD League》的赞助商。然而今天早些时候,美国陆军的标志也从 CDL 官网上消失了。

这意味着,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联赛》,目前仅剩下 Zenni Gaming、Scuf、Mountain Dew、以及 USAA 这四家赞助商了。

去年,Astro Gaming 曾宣布将把 CDL 赞助延长至 2022 赛季。按照计划,《COD League》将于 8 月 19 ~ 22 日在洛杉矶举办。

然而在赛前一周发生这些变故,还是给这个“电子竞技的史诗般时刻”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下截图为 8 月 11 和 13 号两天的 CDL 官网页面对比

据悉,自加州公平就业与住房部门对动视暴雪提起诉讼以来,它们并不是首批急于与该公司撇清关系的赞助商。

上月,该公司因普遍存在骚扰和歧视的“兄弟会”文化而遭到了起诉。上周,T-Mobile 也撤回了对《使命召唤》和《守望先锋》联赛的赞助。

截止发稿时,Astro 和美国陆军尚未就终止与 CDL 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发表评论。

不过由诉讼内容可知,动视暴雪未能让从事类似工作的女员工享受到与男同事相等的收入待遇,且她们长期忍受着普遍的骚扰与歧视。

在诸多矛盾的积累和持续发酵下,最终促使动视暴雪员工在上月举行了一场彻底呼吁变革的大罢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