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8:47

亚马逊价值15亿美元的航空枢纽开始在肯塔基州运营 以加快送货速度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完成了其价值15亿美元的航空枢纽建设,其位于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并已开始在那里运营。亚马逊于2019年开始建造这个8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现在它拥有机器人、数英里长的传送带,以及更多设备。

有一个集中的地方处理包裹并把它们送上飞机的一大好处是加快速度--这就是UPS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有一个枢纽的原因;联邦快递通过田纳西州的孟菲斯运送许多包裹;而DHL在亚马逊的同一机场有一个枢纽。亚马逊在一篇新闻稿中说,该货运枢纽将有助于“在整个美国快速运输客户包裹”。杰夫·贝索斯也提出了这一论点,他此前曾发推文称,当破土动工时,该枢纽将帮助客户更快地获得包裹。

亚马逊自2016年开始对其机队进行改造以来,一直在努力扩大其航空能力。该公司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11架飞机。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新闻稿,在2021年4月,亚马逊有超过70架飞机作为其运输和物流网络的一部分在工作。

亚马逊估计,一旦其航空枢纽全面投入使用,每周将处理 “数以百万计的包裹”,这表明它本身已经成为一个物流巨头,有兴趣在每一步都控制包裹。2019年,亚马逊不再与联邦快递合作进行其包裹的空中和地面运输,其对该设施的大规模投资表明,该公司希望对其物流链的空中部分进行更多控制。

一些分析家推测,亚马逊可能希望利用其物流能力来运送其他公司的包裹,而不仅仅是自己的。目前,亚马逊的信息传递主要集中在其航空枢纽将如何影响消费者和北肯塔基州当地,但该公司最近一直在投资Zoox和Rivian等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