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0:06

美国FEMA、FCC将于今日进行智能手机无线紧急警报测试

无线紧急警报的第二次全国性测试将于8月11日东部时间下午2点20分在已经选定的智能手机上进行。进行这项测试是为了确保无线紧急警报和紧急警报系统有效地警告公众。无线紧急警报出现在智能手机上,而紧急警报系统则在电视上显示或在收音机上播放。

在设备上启用了无线紧急警报的智能手机用户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20分左右收到一条测试信息,该消息是使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综合公共警报和警告系统发送的。

设备将通过当地手机信号塔接收警报,测试信号将广播30分钟,收到测试警报的设备屏幕将显示一条信息,内容是"这是对国家无线紧急警报系统的一次测试。不需要任何行动。"

不希望参加测试的iPhone用户可以导航到设置应用来关闭该功能。此外,可以在"通知"选项卡中找到这个开关,它会一直显示在该列表的底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