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20:06

让IPO投资者赚一倍诺言实现 雷军把所有股票软件全部删除:从此重新做人

今年是小米新十年的第一年,也是小米手机发布的十周年。今晚,雷军发表我的梦想,我的选择”年度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十年,小米发生了哪些变化,它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长的。

雷军在演讲中回顾了小米上市的全过程。2018年7月9日,小米赴香港IPO,尴尬地遭遇破发。

当晚答谢会上,雷军说:今天破发,我对不住大家。我们会努力工作,一定要让IPO投资者至少赚一倍!”第二天,雷军 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提醒自己牢记破发这一天。

在雷军看来,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

受中美贸易战(国际局势)影响,小米股票在2019年9月时,跌到了8.28港币。面对股价腰斩,小米依然对自身的价值坚定自信,选择了用36亿港币的真金白银回购股票。

凭着不断提升的业绩表现,2020年7月10日,小米股价涨回IPO发行价17港币。从此我可以重新做人了”,雷军说。

2021年1月4日,小米收盘价34港币。让IPO投资者赚一倍,雷军当年的诺言终于兑现了。

雷军表示,终于再也不用关心股票了,当时把所有股票软件全部删除。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雷军说,这就是当时自己的心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