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0:35

曝漫威就电影故事情节仅向漫画作家支付5000美元报酬

外媒CNET报道称,漫威电影宇宙(MCU)电影赚得数十亿美元,所以你可能会认为这些人物和故事情节的创造者们会被美钞淹没。《卫报》的一篇新报道称,事实并非如此,这篇报道聚焦了创作者们为获得漫威的公平补偿而进行的斗争。

《卫报》报道称:“据多个消息来源称,当一位编剧或艺术家的作品在漫威电影中出现时,该公司的做法是向创作者发送首映式邀请和5000美元的支票。”

报道称,灭霸的主创Jim Satrlin“认为漫威使用灭霸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大反派给他的片酬太低,于是协商以获得更高的酬劳。”Roy Thomas曾为漫威的《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写过大量文章,在他的经纪人反复催促后,他的名字才被加入了Disney+电视剧《洛基》的演职人员名单。”

3月下旬,漫画作家Ed Brubaker发表了一份时事通讯,讲述了他对Disney+《猎鹰与冬兵》的复杂感受。“我和Steve Epting创作了冬日战士,他的故事情节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感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变得越来越难以接受。”

据悉,冬日战士这个角色是Brubaker跟艺术家Steve Epting在2005年共同创作的。另外,他还补充称,赔偿情况让他“感到恶心”。

漫威影业没有立即回应CNET的置评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