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9:15

Netflix宣布将真人秀节目规模扩大两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Netflix周一宣布,该公司将通过更新其最受欢迎的节目并向美国、加拿大、英国和爱尔兰18岁以上的人开放未来节目的演员阵容来将真人秀节目的规模扩大两倍。

任何符合这一标准的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Netflix新推出的专门真人秀电视网站上提交一分钟的视频。据悉,该应用可以用于Netflix当前的多个节目,从像Nailed It!这样烘焙的竞争到像Love is Blind等这样的浪漫选择。

另外,Netflix还更新了几档最著名的节目以更好地填补它在网上找到的新随机集。像包办婚姻纪录片《Indian Matchmaking》和美食比赛《The American Barbecue Showdown》都被续订了第二季,而《The Circle》的竞争钓鱼节目也被续订了两季。在新真人秀节目方面,Netflix正在为一部名为《Roaring Twentites》的新节目选角,该节目关注的是二十多岁的人住在一起的生活。

对Netflix来说,更努力地投入真人秀似乎很有意义。据报道,《巫师》每集的制作成本约为1000万美元。相比之下,真人秀节目制作成本更低,但由于Netflix的无广告体验,它仍能从网络电视中脱颖而出。而有了更广泛的演员网,Netflix现在还可以利用每个人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