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0:33

消息称中国市场监管机构将于年底前通过AMD-Xilinx收购案

未经证实的社交媒体传闻称,中国监管机构有很大可能会通过 AMD 收购赛灵思(Xilinx)的交易。去年,该公司宣布了这笔 350 亿美元的交易,并预计可在 2021 年底前完成收购。而今日的传闻,也暗合了这一时间表。今年早些时候,这项收购案已经成功获得了英国和欧盟市场监管机构的批准,且美国地区也在等待期结束前未收到任何反对意见。

随着各地监管机构的陆续通过,目前 AMD 收购 Xilinx 的这笔交易,只待中国市场监管的最终审核通过。

最新消息是,未经证实的社交媒体传闻称,此事有望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尘埃落定。

推特网友 @BitsAndChipsEng 在 8 月 4 日的一条推文中称,中国市场监管机构将不会阻止 AMD-Xilinx 合并案。

在该推文的评论区中,网友们还是普遍希望得到进一步的证实。即便如此,@BitsAndChipsEng 还是对此抱有很大的信心,甚至考虑投资 AMD 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