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8:30

游族网络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哪吒汽车CEO回应开除高管;理想汽车反对错误使用辅助驾驶

游族网络严格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

昨日,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规范未成年人使用网络行为,游族网络发布声明称,在实名认证方面,游族网络严格要求所有游戏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在适龄提示方面,目前游族所有在营游戏官网均已添加适龄提示图标。

游戏充值方面,

对于0~7周岁的玩家,禁止任何形式的充值;

对于8~15周岁的玩家,进入充值界面后,点击任意一个充值档位,都会检测玩家的单次或累积充值额度,若玩家选择的充值档位大于50元,或选择的充值档位累计当月已经充值的额度大于200元,则弹出防沉迷提示,无法继续充值;

对于16~17周岁的玩家,若玩家选择的充值档位大于100元,或选择的充值档位累计当月已经充值的额度大于400元,则弹出防沉迷提示,无法继续充值。

此外,在用户时长方面,

18周岁以下的玩家,非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1.5小时、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3小时,即会被强制下线,且无法再次登陆游戏;

18周岁以下的玩家,每天的22:00~次日的8:00期间,仍在游戏中的将强制其下线,已经下线的无法再次进入游戏。

哪吒汽车CEO回应开除高管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针对有网友认为开除邀吴亦凡代言高管是自导自演的闹剧一事,哪吒汽车 CEO 张勇回应称:“相关人员已经做出了处理,NC 的人才会把这事炒作,这完全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

8月3日,一张“哪吒汽车员工在群里讨论请吴亦凡做代言人”的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

就在事情发生后不久,哪吒汽车回应称,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解除彭钢公司特别顾问职务,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同时,360也回应称,坚决反对为博眼球而利用负面娱乐事件、没有底线的恶意炒作。作为哪吒汽车投资方,坚决反对这种恶意炒作行为,这严重违反360坚持的价值观,也严重损害了哪吒的品牌声誉,对此我们坚决要求开除该市场团队及负责人,确保哪吒汽车坚守主流价值观。

理想汽车反对错误使用辅助驾驶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图,在使用安全带卡扣等危险装置的情况下,错误使用理想汽车的辅助驾驶系统。

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发文称,坚决反对,并要求所有车主按照正确的方式使用辅助驾驶系统。

理想汽车表示,辅助驾驶系统必须系安全带才可以使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双手不要离开方向盘,理想ONE的方向盘带有握力感应传感器,会通过视觉和听觉报警提醒驾驶员,如果超过一段时间驾驶员不接管方向盘,系统将会退出并在本次驾驶中禁止使用辅助驾驶功能。理想ONE所提供的是辅助驾驶功能而不是自动驾驶,请车主们正确使用,安全驾驶,珍爱生命。

理想汽车强调,坚决反对这种置自己和家人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安全于不顾的摆拍行为,也请大家不要传播此类违法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