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1:42

建议哪吒汽车请吴亦凡代言的员工被开 此前竟是乐视高管?

凤凰网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8月3日晚,哪吒汽车声明称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此前,一张网传截图显示,在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内,市场负责人彭钢提议官宣请吴亦凡做代言,“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

对此,360公司官微也已声明,作为哪吒汽车的投资方,坚决要求开除该团队。

据天眼查显示,彭钢曾是乐视控股前CMO、易到前CEO。

天眼查App显示,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注册资本约16.7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工业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融资历程显示,该公司已有多轮融资信息,过往投资方包括奇虎360、华鼎资本、知合出行等。

天眼查App显示,易到关联公司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法定代表人现为王菲。2016年6月,彭刚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经理,2017年10月,彭钢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王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