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1 06:49

马斯克公开支持Epic:称苹果App Store佣金就是全球互联网税

就目前 Epic 和苹果之间的诉讼,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支持前者,在今天发布的推文中抨击了苹果 App Store 的收费标准。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Epic 是对的。苹果 App Store 的佣金实际上就是全球互联网的税”。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评论中,只是比较隐晦地表达了对 App Store 的反对意见。而在今天的推文中,马斯克明确地、公开地站在 Epic 的一方。

在特斯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计划让其他公司使用其充电器网络,因为特斯拉不想“创造一个围墙花园”,并利用它来“打击”竞争对手。马斯克说,这是“一些公司”使用的策略,然后他假意咳嗽了一声,说“苹果”。

2020年8月,Epic Games发 起了与苹果的重大争端,违反 App Store 的规则,让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从 App Store 下架 。之后,Epic Games 发起了一场计划中的诉讼,叫板苹果的 App Store 收费和限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