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8:42

特斯拉德国工厂建设进度因蛇和蜥蜴生存问题再度被推迟

根据《纽约时报》周一的一篇报道,特斯拉很愿意在德国开始生产汽车,但由于本周末出现了更多的野生动物问题,它可能不得不等上更长的时间。德国两个环保组织要求法院强制特斯拉迁移蛇和蜥蜴种群。这些爬行动物濒临灭绝,而它们占据了特斯拉正在建设的新超级工厂。

特斯拉没有设立公关部门来回应置评请求,不过看起来这家德国工厂迄今为止的处境并不乐观。该公司此前负责清除二战时期的炸弹和其他对野生动物的担忧。具体来说,特斯拉需要在当地动物开始交配季节之前开始建设场地并需要临时移走其他当地动物。

《纽约时报》报道称,这些组织过去已经在跟特斯拉的较量中取得过胜利。此前,法院裁定,该汽车制造商不能为了建造新工厂而砍掉原本想要的树木数量。据报道,该项目已经落后计划6个月。

该工厂将成为特斯拉在欧洲的第四座主要工厂。当启动并运行时,它至少将能在本地处理Model Y的生产。不过这家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还谈到了一款可能会更好迎合欧洲人口味的新汽车--一款小型电动掀背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