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1:24

上市了!贾跃亭露面 镜头前大秀英文:FF比特斯拉要高一个档次

7月23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纽约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FFIE”。发行价格13.78美元,收盘上涨1.45%,市值超过45亿美元。

这个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企业,经过多次濒临破产,最终还是活了下来,走到纳斯达克。

作为FF的创始人(尽管目前已经没有掌控权),贾跃亭称FF91是目前唯一在技术和产品定位上高出特斯拉旗舰一个档次的塔尖产品。

贾跃亭在直播中用英文说道:FF91 Futurist定位比特斯拉的Model S Plaid高一个档次,目标是超越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贾跃亭将FFIE的股票代码解释为智能、互联网、生态和电动”四个英文单词,宣布FF91是全球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都高出特斯拉旗舰一个档次的智能电动车塔尖产品,拥有无敌的产品力,更宣称要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和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

目前尴尬的,七年时间过去,现在蔚来、小鹏、理想等国产新能源厂商早已经上市和交付数万新车,FF才刚刚开始准备量产已经发布了四年半的FF 91。

截至目前,FF迄今一辆车都没有交付,而且按照目前规划还要再等一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