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8:48

FF上市首日涨1.45% 市值45.2亿美元

【TechWeb】7月2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周四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发行价为13.78美元/ADS,开盘报16.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2%。随后股价一路下跌,盘中一度破发。

截至收盘,FF股价上涨1.45%,报收13.98美元,市值45.2亿美元。

上市前,贾跃亭作为创始人曾大肆宣传电动汽车FF91。贾跃亭表示,FF91拥有无敌的产品力,其不仅是一台高性能的EV(电动汽车),它也是一台全能车,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S的量产车。它还是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贾跃亭曾表示,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

FF官网显示,FF91量产版开启预订,预订金2-5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