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3:31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上调 常规日门票价格涨至43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 消息: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自2022年1月9日起,将在现行四级票价结构下调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调整后最低价格的“常规日”门票从399元涨至435元。

以下是本次上海迪士尼乐园调价后,各级定义及对应的票价如下:

“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35元人民币,涵盖大部分平日和部分周末;

“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45元人民币,涵盖部分周末和部分平日;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659元人民币,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及其前后部分日期、国际性节日庆祝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其他客流高峰日;

“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69元人民币,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夏季部分日期。

儿童(3周岁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或身高1米以上至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购买门票时将继续享受约七五折的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