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23:25

Google数据显示人们在罕见热浪期间搜索的内容

Google利用其大数据查看了过去几十年来在热浪期间使用的搜索关键词。由于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地区遭遇大规模热浪,包括一些像太平洋西北地区这样的地区,那里的温度通常比较温和,条件通常是多雨的,所以这个话题才会到来。不出所料,从来不知空调为何物的人们开始想要一台空调。

美国的夏天以多个州的历史高温冲破纪录拉开序幕,许多地区连续多日超过100华氏度--包括通常不会经历这种高温的州。西北太平洋地区就是一个被高温重创的例子,特别是由于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缺乏空调这一普通电器。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Google对空调的搜索量急剧上升,特别是对空调安装服务的搜索,至少根据Google的数据。该公司最近分享了一些关于人们在热浪中搜索的内容的见解,指出几年来每年夏天对空调安装的搜索都在增加。

同样,对 "热浪"(heat wave)一词的搜索也在稳步增加;利用几十年前的历史数据(包括通过Google图书的书籍和其他印刷媒体的内容),这个词至少从1800年就开始使用了。然而,根据Google的数据,自1980年代中期以来,它的使用量才稳步飙升,这侧面印证了过去几十年来气候的变化。

然而,有些术语有点欺骗性,可能不是指热浪,Google指出。其中一个例子是 "scorcher "一词,它目前意味着特别热的一天。然而,Google关于这些搜索术语的博文指出,历史上该术语的使用高峰是由于其在遥远的过去的不同含义,而不是因为特别热的夏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