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21:15

埃隆·马斯克的Boring公司向佛州劳德代尔堡推荐地下交通环线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市长在一条推文中说,埃隆·马斯克的隧道工程公司Boring Company向该市推荐了一个地下交通系统。这是最新一个被马斯克的 "隧道中的特斯拉"概念迷住的城市。

但这并不意味着已经完成了交易,但劳德代尔堡市长迪安·特朗塔利斯称它是 "解决交通拥堵和交通需求的一个创新和前所未有的方法"。这个项目将被称为 "Las Ollas Loop",它将连接劳德代尔堡的市中心和海滩。

劳德代尔堡已经收到了埃隆-马斯克的博恩公司的建议,在市中心和海滩之间建立一个地下交通环路。这被称为 "Las Olas Loop",是解决交通拥堵和交通需求的一种创新和前所未有的方法。

- 市长Dean J. Trantalis(@DeanTrantalis)2021年6月30日

Boring公司目前在全美只挖了三条隧道,分别是洛杉矶的一条测试隧道和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下面的两条0.8英里的隧道,还没有被证明他们可以提供一个功能性的交通系统。马斯克早期的想法是为能够承载数十人的高频自主电动 "雪橇"建立一个地下交通系统,但这一想法已被取消,而改为只能容纳单个特斯拉汽车的系统。业内专家认为,马斯克的努力不过是Sam分钟热度而已。

尽管如此,马斯克已经成功地用他的概念特斯拉在霓虹灯下的隧道中载客,给少数城市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劳德代尔堡之外,Boring公司还提议在迈阿密建造一个价值3000万美元的环形系统。之前的项目,如拟议中的华盛顿特区至巴尔的摩的35英里隧道和芝加哥的环形系统,似乎都被取消了(华盛顿到巴尔的摩的项目已经从该公司的网站上消失了)。

据该市称,今年早些时候,Boring公司联系其"讨论在新河上建造高层通勤铁路桥的地下替代方案"。该市在一份声明中说:"地下交通环线将在市中心和海滩之间提供更快、更有效的通道,并缓解街道交通。"

关于劳德代尔堡提案的更多细节,如隧道的长度和总成本仍是未知数。该市表示,州法律禁止在竞争过程结束前公布计划的具体细节。市委员会定于7月2日投票决定是否接受该提案,在此期间,其他公司可以提出不同意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