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0:36

[视频]T-Mobile通过eSIM为iPhone用户提供免费1个月5G网络服务

面向支持 eSIM 的未锁版 iPhone,在不需要额外硬件或者热点的情况下今天美国运营商 T-Mobile 提供了为期30天或30GB 的 Test Drive 网络试用服务。援引外媒 Light Reading 报道,符合条件的 iPhone 用户可以下载一个指定的 APP,并按照说明就能访问 T-Mobile 的网络。

试用期间不会产生任何的费用,而且该 APP 不会改变用户的电话号码或者当前的运营商计划。本次试用期为30天,或者用户达到30GB 的访问量。想要运行该 APP 需要运行 iOS14.5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XS 及后续机型。iPhone12用户也可以尝试 T-Mobile5G 网络。

虽然该计划默认使用客户的号码,但如果参与者愿意,他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临时的 T-Mobile 号码进行通话和发短信。新的试用功能是对 T-Mobile 现有 Test Drive 项目的扩展,该项目通常涉及使用邮寄的热点设备对运营商的网络进行30天的免费试用。T-Mobile 告诉The Verge,该试验是6月初推出的试点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